糖醋里脊

关注须知!第一件事是看置顶!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给我留下一条评论吗求你啦

【卡/C/猫/米】当你在霍格沃兹上学!

☆斯莱特林卡/拉文克劳C/格兰芬多猫/赫奇帕奇米

☆偶尔带魔法部的昂口玩

☆没有cp向,想磕也可以但是不要刷

☆段子,又名我在霍格沃兹上学的那些日子

☆先进行一个双厨狂喜()

☆私设……这个不用说,ooc有

☆都能接受就开始吧!



(1)

金发少年被分院帽分入斯莱特林时,众人都有些意外。几个格兰芬多学长讨论着分院帽出错的可能性,一边热烈欢迎同届加入的格兰芬多新生。

卡慕并不着急走向斯莱特林的长桌,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向三个好友走去:“你们伟大的卡慕sama回来了,快来亲吻我高贵的脚趾。”异瞳的格兰芬多咬甜饼的动作一顿,狠狠yue了一声:“不要污染霍格沃兹行不行!”绿瞳的赫奇帕奇用力点了点头附和道:“我吐了真的有狗。”

cen看了看几个好兄弟,摇摇头走向拉文克劳的人群:“一群傻狗。”


(2)

由于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总喜欢拿着魔杖扬言要塞米洛的( ),因此粉毛赫奇帕奇最擅长的咒语是除你武器。


(3)

古拉尔·布莱克·凯特先生的名字对于几个教授来说相当的好记,因此古拉尔先生经常在魔法史课上被教授点名,为此古拉尔先生不得不抱着魔法史课本苦读,最后把魔法史倒背如流,甚至被教授夸赞“聪明得像个拉文克劳”,天才少年对此非常骄傲,每天在拉文克劳级长cen面前晃来晃去,对于这种行为cen表示并不赞赏并把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格兰芬多揍了一顿。


(4)

东方来的巫师私底下说的都是中文,但也因此闹出不少意外。

卡慕用魔杖点了点米洛的头,再一次嘲讽道“可怜的矮冬瓜”时,米洛终于忍无可忍差点甩出一个昏昏倒地并大喊一声你吗死了,逗得黑猫笑倒在长椅上。

路过的赫奇帕奇学长并没有听懂这群东方巫师的话,但根据卡慕和米洛的互动来猜测,他下意识觉得卡慕一定是对可怜的赫奇帕奇学弟施展了什么邪恶的黑魔法,于是毫不犹豫地向教授们通报。

于是四人组被带去了校长室。在cen第五次向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发誓这绝不是什么可怕的魔咒,而是来自东方的常见咒语后,教授们要求一个具体的解释。

古拉尔黑猫先生又开始编,说这种咒语在东方被称为紧箍咒,效果是会使人头疼几分钟,但绝不致命,教授将信将疑地放走了他们。不久后霍格沃兹掀起了学习“紧箍咒”的热潮,但至今只有卡慕能完美施展,使这位金发斯莱特林更显神秘和全能。


(5)

关于运气这方面,拉文克劳的好学生一向很可以,比如说幸运的在三冠杯中成功被抽中,挑龙时挑中了来自瑞典名为“Ender”的黑色巨龙,并使用飞来咒成功打败取走了龙蛋,甚至走在路上都能捡到疑似某位大巫师留下的宝藏,对于这样的运气,黑猫一向很羡慕。

可他羡慕不来,他试着在禁林走到天黑都没有碰见任何东西。


(6)

cen有一次被全校通报批评,原因是闲着无聊找打人柳切磋武艺而且成功了,某位教授路过时看见光秃秃的打人柳树干时险些气晕过去,枝条几乎被折了个干净,关键是cen本人并没有受很多的伤。


(7)

有时候教授们会分不清古拉尔先生到底叫布莱克凯特还是布莱克道格。


(8)

卡慕找cen打赌,cen问赌什么,卡慕一脸无辜道:“如果我赢了,那末地归地狱好不好呀。”

那天众人明白了为什么卡慕被分到斯莱特林。


(9)

黑猫对于顶端是蓝色的那支魔杖情有独钟,可惜cen有一支通体蓝色的法杖,黑猫敢怒不敢言,为了讨好cen每天都向cen问早安午安晚安吃了吗拉了吗吃的拉了吗拉的吃了吗。

后来cen起了个大早把黑猫锁在格兰芬多的卧室里面,黑猫一整天没逃出来。


(10)

有时候同学们觉得badcen的名字能理解又不太理解,有时候同事们觉得uncle_red的名字能理解又不太理解。但古拉尔先生究竟是布莱克凯特还是布莱克道格依旧是未解之谜。


(11)

临近毕业时cen和卡慕都有些紧张,紧张到几个好兄弟都能看出来的那种紧张,于是两个人悄咪咪的想办法。

为了兄弟们黑猫可是急得连雪糕都不吃了!

米洛觉得要先找出两人紧张的原因,于是他们决定去和兄弟们谈谈心。

【猫猫与cc的场合】

猫:好像快回家了

C:是啊——(沉重的叹息)

猫:你叹啥气啊白的肾,跟我聊天那么没意思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眼里没有兄弟是不是要闹了!

C:啊?

C: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猫:没有我祝你身体健康

C:谢谢你黑猫,你真是我的梦比优斯


【咩洛与卡慕的场合】

米:诶卡慕,问你个事噢

卡:有事就说(沉重的叹息)

米:我吐了你能不能打起精神来

卡:这不是精神的问题,就算你允许我捅你的()也很难解决这件事

米:关我屁事啊傻狗


【猫猫和咩洛的场合】

猫:搞到什么有用情报了吗

米:我吐了卡慕说了跟没说似的


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其实很简单。

末地领主badcen厌倦了色调冷淡的末地生活,所以才跑出来的,这要是回去了,又得无聊好一阵子;卡慕作为地狱领主,也有同样的顾虑(而且家乡水是会烫脚的),总之两人都不想回去。


(12)

卡慕有点想毕业后去魔法部工作,但他后来跟随昂口的脚步得知了魔法部上班的通道之后选择了回家。


——————————————

关于我对四个人分院的理解

格兰芬多嘛,勇敢无畏的狮子,十六岁天才少年当之无愧(同时也是我的一点私心,希望猫猫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少年气息)

拉文克劳,冷静聪明且强大,那确实cen是这么一回事,而且配色也一样(嗯嗯)

咩洛给我的印象就是他必定是赫奇帕奇(?)主要就四人的性格特点咩洛也更加适合赫奇帕奇

最后是斯莱特林,我没有刻意的想让四个人一定要在不同的分院,但卡慕真的很适合斯莱特林啊!就人设那个颜值妥妥的斯莱特林样(在不说话不张嘴的情况下简直就是个高冷帅哥)

如果给昂口一个分院,我想也会是赫奇帕奇,毕竟父女( )

——————————————

昂口提及太少了所以没有打昂口的tag!

评论(13)

热度(26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